close

記者賴碧香、黃大衛、朱俊傑/高雄報導高雄市總工會副理事長蔡維碧在工會的聚餐上面力挺韓國瑜,還說他表姊在當總統,惹得現場哄堂大笑。結果被網友起底,他以前是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執委,利用副理事長身分找韓國瑜來演出總工會倒戈戲碼,結果被戳破他根本不是蔡英文的表弟。今(2)日蔡維碧開記者會,澄清說是開玩笑。高雄市總工會副理事長蔡維碧一句「我的親戚在做總統」,惹得現場哄堂大笑,韓國瑜聽了則是瞪大眼睛。高雄市總工會副理事長蔡維碧:「剛才記者在問我為什麼支持韓國瑜,因為我有個表姊當總統,你們知道是誰嗎?」底下民眾:「蔡英文,哈哈哈。」▲蔡維碧在聚餐時稱表姊在當總統。(圖/翻攝自黃昭順臉書)結果被網友酸,副理事長蔡維碧以前根本是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執委,現在利用副理事長身分找韓國瑜來演出總工會倒戈戲碼,但這一切在理事長林明章出現後,謊言全被戳破。自稱是蔡總統親戚的高雄總工會副理事長,事隔一天開記者會改口。▲網友製圖諷刺蔡維碧。(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高雄市總工會副理事長蔡維碧:「我姓蔡她也姓蔡,說是我的堂妹對總統來說是非常尊重。拉近彼此的距離,畢竟都是同宗。」一下說蔡英文是他堂妹,是表示尊重,一下又說是開玩笑。高雄市民:「出爾反爾比較不好啦,而且是政治的東西。」高雄市民:「既然不是他表弟,人就是要誠實啊。」▲蔡維碧今召開記者會澄清只是開玩笑。營造出雪崩式倒戈,蔡英文親戚力挺韓國瑜的假象被質疑政治操作,可不是蔡維碧一句「開玩笑」就能解釋清楚。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曾提旗津蓋賭場 韓國瑜挨轟頭殼壞去他揭陳其邁往事 影片曝光超催淚!韓國瑜真的GG!三鳳宮正版籤詩曝光工會挺陳其邁 美容業:高雄進步很多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jian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